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回母校!


自從高中畢業
就開始很喜歡我的高中
哈哈
以前每天關在學校裡13個小時
想盡各種辦法就是不想上課
但一畢業就好懷念以前的高中生活!!

趁著放春假
我們幾個好朋友回去之前的高中
大學的春假時期
正好是高中的推徵申請放榜
學弟妹都在準備自己的被審資料
上方的照片是我的公民老師
我超級喜歡他!!
他上課真的很好玩
原本高一的時候覺得公民很簡單
隨便考考也有70幾分
但是上了高三
換了成這個老師
因為上課真的很好玩 所以我很認真
考前不用看書都可以80、90分
所以是因為他我才對公民有興趣的

這次回去
就回到公民老師的導師班
去教學弟妹怎麼作備審資料
當初學長姐也是這樣教我們的
看他們完成
自己也好有成就感:D

希望每個學弟妹都能上自己喜歡的學校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