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幼稚園打工


去年暑假
我利用整整3個月的時間
去爸爸朋友家開的幼稚園打工
說是打工 其實比較像是實習
前一個月的時間 我負責帶幼幼班
就類似助教
照片上的這個小妹妹 是我最喜歡的小孩
我知道對待小孩子不可以偏心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她:0
我們很有緣份
她和我家住同一個社區
而且她的爸媽是我的國小美術老師和鄉土老師
真的好巧喔
中間一個多月
我負責坐櫃台、接電話、訂書、打文件等行政方面的工作
最後的一個月
我負責布置畢業典禮的場景
每天一直作海報、打字、修改音樂、灌氣球
一邊布置畢業典禮會場還要一邊招生
所以還要做招生海報...
雖然那段時間很累
但現在回想起來很充實
在那裏我也學到了很多事
學會怎麼面對問題
學到如何處理事情...
相信這對我的將來一定有很大的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